【士林天母髮廊推薦】U House HAIR美髮--隱身在台北的貴婦髮廊/舒適的染髮+護髮!

9月 01, 2019


奧莉薇終於受夠了自己的布丁頭決心要來染髮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一間真心覺得很棒

超推薦位在士林的髮廊

真的是從進來開始就有貴婦的錯覺

一踏進U House HAIR 就被從頭到腳伺候的好好的

首先地點離捷運站非常近,幾乎走不到兩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就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


中間會經過巧克力雪莊


裝潢非常的舒適而且明亮


而且會有店貓伺候唷~



非常親人可以來嚕一下牠(雖然牠還是比較愛牠爸


嚕完貓的我終於坐定位了哈哈


他們立刻端上零食和奶茶(都是我愛吃的啊啊啊啊啊啊

有種被寵愛的感覺這樣,好像是什麼VVIP一樣哈哈


U House HAIR採用的所有產品都是這個牌子的

據說是日本美髮界數一數二的品牌

東西除了非常好用之外重點是也非常適合敏感頭皮的人(例如我)

聽完設計師介紹之後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但真的開始染之後真的是超級超級舒服

完全無感(真的是第一次染髮這麼舒適耶)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布丁到什麼境界



連我的流海都布丁成這樣


所以當然先從髮根開始染摟~


看我悠哉到邊吃邊滑手機大概就能感受到多舒適了吧?

連餅乾都吃的了剩無幾這樣


因為不知道到底應該染什麼顏色

所以我任性的告訴設計師說我要看起來有質感就對了

於是乎就全權交給設計師決定了!

看到紫成這樣不知道出來是什麼顏色呢~~~


在等待的過程中設計師有介紹等等沖洗的時候會做護法的療程

這些就是等等沖洗時會使用的產品

都是從日本同一個牌子出的非常優秀


沖洗的時候味道很療慾

是小baby痱子粉的味道(這形容真的超級貼切的)

護髮的過程也超級放鬆的(不斷的按摩按摩這樣)


結束了療慾的護髮我也終於看到我染完的顏色啦~~

當然在整理完頭髮之前會上護髮油



還有頭髮的防曬超酷的

味道非常好聞(有種知性男香的感覺)

而且可以隔絕火鍋、燒烤的味道不猶豫直接買一罐回去放包包裡



染完的顏色是霧感可可色(真的很有質感)

我覺得一個女生漂不漂亮除了五官之外

最吸引別人的就是頭髮的質感如果看起來油膩、毛躁或是顏色低俗

都會影響一個女生的氣質給別人的第一映象

即便一個其貌不揚的女生頭髮非常有質感

也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生的氣質不錯

來到U House HAIR除了發現原來要挑對染劑,染髮過程就可以相當舒適

染完之後也沒有染劑的殘留味道

至於顏色真的要挑對設計師~

真的要溝通好啦(不然也可以像我這麼任性的就找店長說你決定就好)哈哈哈

所以說大家一定要愛護好自己的頭髮唷~~


U House HAIR詳細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16號

預約電話:02 2883 0121

營業時間:11:30–20:3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