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IMED SPA二代專業面洗

4月 13, 2018


奧莉薇不知是換季的關西還是比較忙最近皮膚狀況一直起起伏伏(這大概就是混和肌的痛苦吧QQ),剛好看到已經出來有兩三年技術的專業面洗,一方面想來拯救我的粉刺,一方面還沒嘗試過所以就趕快預約來給人家"洗臉"摟~~
必須先說如果跟我一樣是個大路癡了話來到台北車站真的很容易迷路
IMED SPA的地點又剛好非常隱密真的是一度又要懷疑我自己的路癡程度是否加重了....

其實就在新光三越後面,仁愛眼鏡旁邊!(找到後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癡-..-)


一進去先看到櫃台和很專業的美容師
 

 首先經理先介紹了他們店裡的肌膚保養理念


再來介紹了今天奧莉薇預約的課程(這次我做最基礎課程,想說先體驗一下嘛~)


 專業面洗其實有分三個階層,差別在於有加清粉刺和使用的產品不太一樣,但大家其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和需求還加購其他項目,滿客製化的服務~

像奧莉薇最近滿臉小痘跟粉刺,就加購了清粉刺~


IMED.SPA全部都採用VIP室的,不用擔心需要跟陌生人共用一間~(真是貴婦級的享受!!)


另外也有做身體的服務,廁所跟淋浴間相當的明亮寬敞


淋浴間看起來挺舒適的


還有烤箱可以加速循環代謝唷


奧莉薇換上美容衣後發現他們還很貼心的準備罩衫,如果中途想上廁所就可以套著

美容師也有告知,男生想做也可以但必須是會員介紹預約後才行,如果只是路過的男性是不接的唷!



開始之前讓大家看看我最近皮膚的慘況QQ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深層清潔

擦上化妝水調理膚質


就開始專業面洗重頭戲啦~~~

開始前美容師有跟我解釋,簡單來說儀器會先將皮膚吸起,水會呈現旋渦狀,間接利用旋渦來將髒污吸起,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XD


連脖子都會仔細清潔唷!!


做完半邊後美容師讓我看兩邊對照,真的一邊比較細緻而且感覺肌膚比較水潤,而且臉看起來比較亮呢!!


清完粉刺後(因為太慘不忍賭了照片就不放了XD)敷上舒緩保濕面膜~
請忽略我接了三個月還不掉的睫毛......


結束後美容師讓我看看清完的水真的很髒耶!!!!!!


當天做完清粉刺的地方還紅紅的,但隔天就消退了!


奧莉薇心得

做完專業面洗後覺得自己洗臉時剝起來都不會有顆粒感的fu真的超棒的,不過保養當然還是要定期穩定的做足才不會讓肌膚狀況反反覆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IMED.SPA 專業面洗

網站:http://www.imed.com.tw/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30號6樓(近台北捷運M8出口)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EDspa1/
 

預約電話:02 2361 2866
 

IMED SPA line@: ‪goo.gl/3LhVnJ‬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2:00 (每月雙週日店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