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美學】玻尿酸初體驗---完美鼻型+唇珠

2月 11, 2018

有看上一篇的人應該就發現我埋了一個伏筆XD,這次奧莉薇終於下定決心來隆鼻啦~講真的我觀望玻尿酸隆鼻其實很久了,大概有半年(畢竟是第一次打又加上鼻子的風險相當高),所以這次還是來找大師美學的林晏君院長執手才能安心!!!
玻尿酸的歷史相當久遠了所以其實還是很安全的
但最主要還是要看醫生的經驗跟技術
打的好的絕對帶你上天堂
打不好輕微只是比例不協調,嚴重可能導致失明等案例都有
所以我才觀望了這麼久 -..-
但是打完之後還是覺得等待很值得~

因為實在太美啦!!!!

當下美到不知道跟誰分享
只能做捷運的時候偷笑這樣XD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大師美學
大師美學是大倉美學的分店~
也算是分店裡面中VIP等級的唷!

環境照先上!



裝潢上相當的優雅溫馨
果然是VIP等級整體感相當精緻舒服~


在等待諮詢的時候還會有點心跟熱茶!!
整個是貴婦般的享受這樣


接下來就是請美容師清潔後敷麻藥瞜~


等待的同時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奧莉薇使用的玻尿酸品牌是海德密斯
這邊有補充介紹大師美學 玻尿酸 - 海德密絲

台灣目前合法的(純)玻尿酸品牌只有三種(目前合法的我知道的只有三種啦~)
海德密斯、瑞斯朗、喬雅登這三種
海德密斯是台灣科研生物科技公司研發的也俗稱水微晶
挺度呢比一般玻尿酸更好,維持效果也很佳所以很適合拿來打山根!!
當然很多人會說用微晶瓷效果可能更好
不過醫生也講了玻尿酸是現階段最安全的
(微晶瓷雖說也合法,但確實會有殘留的可能,如果之後有考慮要手術的人就建議還是先以玻尿酸為主比較好~)

另外微整主要也是拿來讓你體驗整形後的樣子
當然手術和微整各有優缺點要看每個人自身去評估
下不了決心手術的人可以先來體驗看看微整後的自己唷~

接下來就要開始重頭戲了


醫生先消毒後護理師讓我確認針劑(看我一臉俗辣就知道其實我很怕XD)
因為臉部比例的關係,其實我的人中很短
顯現我下巴看起來比較長
(但其實不是下巴的錯啊~~~)
所以醫生建議我在人中頂部的地方也打一點
看起來人中會稍微長一點
但是也警告過我說會很痛QQ

為了美只好忍了


打的時候覺得幸好比我預期的還不痛
旁邊的護理師也會在邊打的時候邊點你的肩膀分散注意力
我真心覺得這貼心舉動滿有效的~

而且醫生都是慢慢加,慢慢調高度避免一下打太多
打完山根有多餘(因為衛生和安全起見一次購買都是一隻唷!)
限定一個人打,當然也可以一個禮拜後在回來補~
多餘的玻尿酸我選擇打唇珠
因為我真的很羨慕那些下唇有唇珠的人QQ

看看正面照是不是有了山根整個臉的立體度都增加了!!!!!

嘴巴的唇珠也超明顯的我好愛那兩顆唇珠~~~
比起之前的阿嬤嘴真的好太多了QQ


奧莉薇心得

這次的心得就是太值得了!!!!!
 趁過年前來給自己微調一下,看到美美的自己真的做夢都會笑~

護理師有提醒,打完後的四個小時內不要碰水,另外嘴巴也盡量不要吃太熱的東西
因為玻尿酸遇熱會比較快吸收,所以一個禮拜內也盡量不要去泡溫泉~
其他我的感覺是剛打完的一個禮拜內笑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怪,但只有自己會有感覺,旁邊的人不太會發現(有可能是我有打人中的關係吧~)

這次打有一點點再山根的地方瘀青,但還好化個妝就蓋掉了而且大概十天內就消了,另外真的比想像的還不痛,就連嘴巴也只有入針的時候些微刺刺的,所以整體來講我覺得超棒的!
(大概比打飛梭還不痛吧XD) 現在因為打了唇珠平常不用笑,嘴巴也看起來有在微笑這樣,更討人喜歡真的是新年必備挨XD(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另外院長除了打玻尿酸很厲害聽說打肉毒也是相當有經驗唷!

以上就是奧莉薇的個人心得啦~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唷!
(或者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會幫你解答唷~)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7 樓(捷運忠孝複興站二號出口)

電話: (02)2511-61707

營業時間:12:00 - 20:00

網址http://inose.tw/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