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埋線+micool 韓國低溫減脂---還我瘦手臂

2月 26, 2018



一直以來都相當困擾自己的胖手臂,不管體重多少永遠手臂都是粗的-..-不管是運動還是節食都沒辦法挽救,後來查了資料發現部分人的部分脂肪容易囤積在某處,有些人是腿,有些人是背,而奧莉薇就是手臂QQ,這是基因問題(也是命啊.....)不是靠運動或飲食就可以改善....


因為本人的親身姊妹也是如此啊....(是說媽媽的基因也太強大)

所以我很少很少穿無袖,就算真得要穿無袖也會搭個外套

除非工作需要不然我絕不讓它輕易見人的啊!

為了證明我不是那種瘦得要命結果還一直說胖的人

奧莉薇犧牲形象上圖!!!(為了活動所以不得不露XD)


左邊的大約一年前我體重大約46,右邊的我是最近體重大約51
(最瘦的時候大約43...........)

事實證明不管我胖或瘦手臂都是一樣粗壯

但奧莉薇不認命(幸好生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XD)

居然有冷凍雕塑減脂這個神奇的科技
(繼上次G緊雷射第二次感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所以這次來到悠美診所

不只希望手臂可以見天日,更希望體重可以回復到以往纖瘦時期啊~~
(一年內不知不覺就胖到過五字頭真是太放縱了.....)

悠美診所除了有醫美科技,更搭配中醫減重的方式來幫助減重瘦身

全方位的幫助你瘦,就是一定要你瘦啊!!

整個療程大約先三到四次的中醫(埋線+吃中藥)

配合中間一次的冷凍溶脂

最後再配合三到四次的中醫就大功告成(大概要兩三個月的時間)

當然這中間還是要配合飲食和運動是最好的

埋線的過程因為太迅速了就沒拍到照片給大家看了

不過說真的埋線我完全不會痛
 (不知道是醫生利害還是我本身就是不會痛XD)

真的沒什麼感覺連淤青都滿少的,埋完線會覺得酸酸的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要按摩什麼的會很痛
(但我的醫生並沒有交代要按摩所以我也沒有按就是了)

中藥的基本上是三餐一包,飯前吃可以抑制食欲

我覺得還滿有效的我大概吃一包(大概八九顆藥丸)可以撐兩餐,吃完藥真的會不太餓

另外每個禮拜醫生都會先把脈在開藥

我覺得很客製化感覺對身體不會有太大負擔(畢竟是依照每個人不同調配的劑量)

現在就近入重頭戲吧


醫美和中醫好像是分開的所以還是要另外填資料


看看我粗壯的手臂!!!

諮詢師捏了捏說我肌肉成分比肥肉多一點

所以說效果會比捏起來完全軟趴趴的那種來的不明顯
(聽完整個很難過覺得都已經粗手臂了還不是簡單的粗手臂......)

所以說如果你的肉都是軟趴趴的那種效果肯定會更好!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啦~(他是韓國來的)

micool 韓國低溫減脂的原理容我簡單的理解了一下

大概就是指脂肪細胞有的怕冷有的怕熱

那利用這台機器讓脂肪凍死後在自體代謝死掉的脂肪細胞達到瘦身效果


在貼上機器前會先用保護皮膚凍傷凝膠片護住皮膚


像這樣很像面膜的一片,然後機器會有吸力

皮膚越緊實的吸力就需要越大(當然痛感也會相對增加啦)

不過為了瘦也就忍了!


剛開始會覺得很冰,越後面就會越沒感覺


感覺到我所有手臂的肥肉都被這台機器吸的很緊

 就這樣放著需要六十分鐘的時間!

 因為是手臂的關係所以我幾乎不太能動

(如果是肚子或是大腿的人還可以很愜意的滑滑手機看看雜誌)



不過六十分鐘還是過很快啦

過程真的不太會痛但是因為手臂姿勢的關係有點手麻


 很明顯的一塊肥肉QQ


有些淤清大概一個禮拜就消了


 拿掉過後美容師還會幫忙按摩聽說很多人會痛的哇哇叫

不過我可能因為手都麻掉了所以依舊是沒什麼感覺XD


回去後一個禮拜立刻就量了大概消了0.3-0.4cm左右

不過醫生說過需要二到三個月等他自動代謝掉

畢竟不是侵入式手術

還是需要時間等待一下摟


奥麗薇心得

體重方面因為剛好體驗時間在活動跟假期最多的時候,所以我飲食上真的完全沒法節制,自然而然就沒有什麼變動了,不過我真心覺得中醫還是是相當有效果的,不然我大概會更胖吧QQ

micool 韓國低溫減脂-方面會推薦給本身想局部瘦身,且肉捏起來是非常軟的那種很適合做!效果應該會是我的兩三倍,我的手臂真的太壯碩了,大概需要更多次的持續治療才有辦法達到比較大幅度的效果。

當然瘦身就是"管住嘴,邁開腿",還是要搭配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才能健康不複胖唷!

 祝大家新年後一起減重順利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