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髮廊】C.Hair salon 激推!!!---染+剪

4月 15, 2018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固定給哪個設計師剪頭髮(大概是因為一直沒有剪到覺得很合自己的設計師吧~)前陣子奧莉薇心血來潮的自己剪了劉海,殊不知太自信就給剪壞了QQ(我猜很多女生都有一樣的經驗吧XD)所以就趕緊找了設計師來拯救一下我的頭髮,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這間位在三重的髮廊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實際上裡面相當乾淨寬敞


外觀真的不太起眼,但剪完之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染髮前的小知識就是前一天甚至前兩天千萬不要洗頭,看我瀏海多油XD

有點油脂可以保護頭皮,在上染髮劑的時候才不會太刺激導致頭皮受傷

剪完後忘記先拍,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瀏海順了多少XD

設計師很可愛還教我應該要怎麼剪空氣劉海,所以說真的要相信專業不要以為自己很厲害~


當然就算有油脂還是要上隔離保護頭皮,否則染劑長時間停留你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支是設計師幫我上的頭皮隔離,內含薄荷跟蜂膠,主要是消炎跟鎮定頭皮


由於我頭髮有三個顏色(漂過+染過+長出來)所以染順序也不太一樣


染的時候我跟設計師溝通我想要的顏色跟後續照顧的問題,因為我之前漂過太多次每次過一個月布丁頭就非常明顯,導致我實在不想要一直補染覺得很麻煩(就是懶XD),但又很想要有奶茶灰的感覺,所以設計師說這顏色染完會有點綠,但洗久了就會慢慢變淺棕,也會有點灰的感覺!

 這次使用的染髮劑也是無甲苯二氨(俗稱阿摩尼亞),除了臭味之外染完頭髮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乾澀容易毛躁打結,我甚至覺得染後的髮質比染前還好~

於是乎.........


將啦~這就是染完後的樣子!


正面照~是不是美翻了!!((自己說XD



近看剛染玩真的滿綠的,回去認真洗頭~


收費公開透明,滿合理的~附上設計師名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找她唷!


這次分享就先到這邊,大家下次見~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c.hairsalon/

 預約電話:(02)8972-0032

補一個月之後的樣子

亂的很美又超好整理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